公司电话:

010-5360992218310002968

坦桑尼亚中企承建又一国家级体育场

  • 时间:2024-03-20
  • 来源:《非洲华侨周报》—坦桑尼亚分社

3月19日,坦桑尼亚政府与中国中铁建工集团(CRCEG)签署了一份价值2860亿先令的合同,用于建设位于阿鲁沙地区的萨米亚·苏鲁胡·哈桑博士体育场。

image.png


签字仪式在达累斯萨拉姆本杰明·姆卡帕体育场隆重举行。文化、艺术和体育部长达马斯·恩杜巴罗博士在活动上发表讲话,并强调了这一划时代的合作项目的重要性。据悉,新体育场将成为阿鲁沙地区的一项重要基础设施,同时也将是整个坦桑尼亚国家级的现代体育场馆。

恩杜巴罗部长在讲话中强调,新体育场将不仅仅是举办比赛的场所,还将成为文化、社交和商业活动的中心。他指出,该场馆将承办2027年非洲国家杯(AFCON)决赛,并且将成为政府官员和企业界人士的重要会议场所。据介绍,新场馆将配备两个贵宾区,一个供政府官员使用,另一个供企业使用,以满足不同需求和活动的举办。

 

image.png

 

此外,据了解,萨米亚·苏鲁胡·哈桑博士体育场将拥有先进的设施和设备,可容纳多达30,000名观众。除了比赛场地外,该体育场还将设有办公室、大厅、博物馆等配套设施,为体育爱好者和参与者提供全方位的体验。


 

恩杜巴罗强调说:“我们希望这座现代化体育场不仅在比赛期间运营,而且每天都能活跃起来,成为社区和国家的骄傲。”

值得一提的是,新体育场的建设将成为坦桑尼亚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萨米亚总统将成为继第三任总统本杰明·姆卡帕建造本杰明·姆卡帕体育场之后第二位建造如此宏伟体育场的国家元首。这一举措将进一步促进中坦两国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并为坦桑尼亚的体育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