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电话:

010-5360992218310002968

携手新春,共谋发展:坦桑尼亚江苏商会2024年新春招待会盛大举行

  • 时间:2024-01-25
  • 来源:

1月21日,坦桑尼亚江苏商会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会员大会暨首届“在坦投资生活经验分享会”,为在坦投资的江苏籍企业和个人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吸引了众多在坦江苏同胞参与。

 
活动期间,江苏商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投资案例分享、经验交流、合作探讨等环节。与会者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分享在坦桑尼亚投资经验,探讨面临的挑战和取得的成就。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经验分享会,希望能够促进江苏籍企业之间的互助合作,共同助力彼此在坦桑尼亚的发展。此外,他们还热情邀请了众多在坦投资的江苏籍企业和个人加入江苏商会,共同构建一个更加紧密的商业网络,推动中坦友谊不断深化。


图片




图片


会议结束后,“坦桑尼亚江苏商会2024新春招待会”如期举行。招待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坦桑尼亚政府高官、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领导、坦桑尼亚中资企业代表和民营企业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活动。这一系列活动为江苏籍在坦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和合作机会,为中坦经济合作搭建了更加牢固的桥梁。

图片


坦桑尼亚江苏商会会长张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各位嘉宾和江苏商会会员的到来。他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江苏籍企业和侨胞在坦经营和发展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和骄人成绩,并表示,新的一年将为中坦两国的友好合作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他强调江苏商会将一如既往地搭建平台,推动江苏籍企业在坦桑尼亚的发展,促进两地经济交流,与此同时,商会也将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为坦桑尼亚的发展贡献江苏力量。

图片


 

图片


坦桑尼亚江苏商会名誉会长丁贤强调了江苏商会在促进江苏籍企业在坦桑尼亚的发展、推动两国经济合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他表示,新的一年对于中坦两国的友好合作来说将充满机遇,而江苏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双方的互利合作创造更多机会。丁贤会长还分享了他对于在坦桑尼亚投资的江苏企业的期望,鼓励各位会员积极参与当地社区建设,促进文化交流,为中坦友好关系贡献更多力量。

 

图片


坦桑尼亚中华总商会会长朱金峰对坦桑尼亚江苏商会在推动两国商业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中华总商会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中坦两国的经济合作,而江苏商会一直是友好合作的重要推动力,他表示,中华总商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坦桑尼亚江苏商会的工作,并对在坦江苏企业家们寄予了美好的祝愿,鼓励他们充分发挥优势,为中坦两国的友好关系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坦桑尼亚劳工部副部长Patrobas Katambi感谢江苏商会为促进中坦两国经济合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劳工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在坦江苏同胞的发展,保障他们在劳动权益和生活条件方面享有公正的待遇。他着重强调了坦桑尼亚政府对外商投资的重视和欢迎态度,并表示,中坦两国间的合作应当不仅仅局限于经济领域,还应包括文化、教育和劳动力等多个方面。他鼓励在坦的江苏企业在员工培训、职业发展等方面与坦桑尼亚本地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坦桑尼亚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多贡献。


图片


达累斯萨拉姆省警察局局长Mliro Jumanne在致辞中强调了中坦两国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表示警察局将为在坦江苏同胞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助力他们在坦桑尼亚的投资和生活。

 


图片

奖品由坦桑尼亚航空赞助的“达累斯萨拉姆-广州”商务舱和经济舱往返机票


图片

坦桑尼亚航空CEOLadislaus Matindi发言


整个招待会氛围热烈,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为在场的各位嘉宾带来了一场真诚而温暖的新春相聚。各位嘉宾共同分享友谊,共同期待中坦两国关系的更进一步发展。这一场盛宴将为江苏籍在坦投资者提供更多合作机会,推动两国在各领域的深入合作。


图片